是小小论文

说起来是去年十月准备考研期间(。)突然开始补的凹凸。之前也有亲友来安利,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搁置了,倒是某天吃中饭的时候想着看点什么好呢,突然脑海中就飞过了凹凸,然后开始了飞速补番。
真的是瞬间就爱上了嘉嘉和瑞哥,一脚踏进了瑞嘉!这是我一直爱的类型了没错,亲友知道我看了凹凸闭着眼睛就猜到我吃的cp。

瑞嘉两个人都给我感觉像是冷漠和热情的矛盾体,但每个人的冷热又杂糅的不一样。
瑞哥好像一直是个冷冰冰的酷哥,但不管是第一季跟嘉嘉的神仙打架还是第二季对嘉嘉的尤其在意,都给我感觉嘉嘉点燃了瑞哥心里的火,让那个一直悄悄存在的小火苗烧成了一片,把瑞哥的那份固执甚至是傲气彻底给翻了出来。
至于嘉嘉呢,由于几乎每次出场都在追着瑞哥打架,看上去特别的热烈热情,但其实反过来想他对于其他的事也是特别冷漠了。瑞哥对于嘉嘉是独一无二的存在(当然反过来也是),而这份独一无二的炽热实在是很难不让我心动。
毫不夸张可以说瑞嘉是两个极端,因此碰撞在一起交织的火花太过于耀眼而吸引人了。我是真的很爱这种矛盾又统一的感觉,大相径庭的两个人又有特别相似的地方,太迷人了。

也真的很爱瑞嘉的各位老师!

评论
热度(3)
©啊嘞嘞嘞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