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203 彩虹6号+CSGO躲猫猫【上】

【不好意思记录太长所以分了上下,下是全程超高能的一个小时】

18:07
(刚开始纯黑林子秒度NADA区长jj鸟在yy里,然后除了区长以外开五黑,在加入队伍的时候卷毛来了)
卷:我跟亮b他们去玩了,你们玩吧。
黑:没事,到时候不是说了吗,最后一名淘汰,你不是喜欢这种东西吗。
鸟:卷毛你直播呢吗?
卷:废话。
黑:那就不能让他干等着了。
(NADA掉了,jj鸟退了,让卷黑秒林NADA开黑)
卷:我都要去玩那啥了,你们又退了,退个毛啊。打完再说啊。
黑:卷毛又开始不好意思了。(少女音)你们当时都不带我了,现在又要带我,好不好意思的啦。
卷:去死。
黑:赶紧来,要来就赶紧来。
卷:我都退游戏了刚才。
Du:卷毛别傲娇了,这有怀抱你还不进。四个大老爷们在等你呢。

18:31
鸟:纯黑的直播间写着彩虹六号围歼。
卷:围歼也对啊。
黑:没错!
卷:你想是哪个jian啊?
黑:真的你自己污不要把别人也想歪了行吗?
卷:他就算把这个围歼改成强歼也是对的。

18:36
(林子在说枪)
秒:行了你这结巴闭嘴。
Du:大家先停一下。
秒:哎呀我受不了了,一秒能说完的话你得五秒才能说完。
Du:大家先停一下,我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。
秒:卷毛你把Du封了行不行。

18:37
(纯黑一直du~~花式喷口水)

18:47
(纯黑秒度林子蹲在人质旁边的小隔间里,卷毛在外面被打了跑回来)
卷:我靠!医生啊医生啊!
(卷黑秒林挤在一个小屋子里,纯黑躺在地上,卷毛站在旁边)
黑:你别挡在这啊!咱别挤在这。而且还他喵的挡住我了这白痴。
(卷毛被敌人穿墙打中了,躺了下来,正好在纯黑腿上)
(卷毛蹲着,纯黑秒度林子都躺在地上)
黑:起来!你们倒是起来!
(冲进来一个敌人,卷毛打死了敌人,这时候纯黑刚好在卷毛正后方,卷毛瞬间被纯黑杀了)
卷:你个白痴!
黑:哈哈哈哈哈哈!没事就剩一个人了对面。好歹我把他宰了。
秒:宰了卷毛就赢了。
卷:这队友杀手气的我要吃药。
秒:吃脑残片吧。
黑:刚才要不是我三杀你们能赢吗。
卷:你确定你不是四杀?
黑:其中一个是你,就因为杀了你我们才能赢的。
卷:刚才这个他杀我之前我刚好杀死一个人,幸好你晚杀我了。
黑:ruai~~~(耍赖吐舌头的声音)

18:57
(林子大腿实力carry)
黑:喔林子太强了,太能蒙了。
林:放p。
卷:枪法太屌了。
黑:吓死我了简直。
卷:纯黑你帮他玩了吧。(然而纯黑还活着)

19:00
(纯黑狂咳嗽)
卷:我发现纯黑不鼻音了。
黑:嗯,有点鼻音但基本好了。
卷:开始咳了。

19:13
秒:纯黑你居然最后一名。
黑: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划水啊。
卷:我也划水了,但是我倒数第二啊。不,我是第四名。
黑:我也只是第五名。

19:34
鸟:纯黑和秒度的头像简直是一对啊。
卷:你俩是红白啊。
鸟:在我看是对着的你俩。

20:14
(秒度出了bug)
秒:我拔不出来了我去。
黑:你在谁的体内拔不出来了?
卷:去你大爷的纯黑,太污了。你看最污的是他好不好。
(卷毛在放捕兽夹)
秒:你别放这别放这,林子。
卷:纯黑,我是卷毛,林你妹。


20:18
鸟:纯黑和卷毛又是4杀制霸。

20:22
卷:纯黑老想着打野,老想着杀人。
黑:成我的锅了我去。
卷:我只是说出你的缺点而已。
黑:我并不认为这是缺点,是因为你太废了。如果你能1v5的话就不需要我们了。

20:23
(纯黑在看卷毛的小车)
黑:谁这是?谁卡在栏杆这了?哪个白痴?哦,不出我所料。
卷:我这是给你看看我的车技。
黑:哦~卡在树枝上的车技哦。
卷:我要卡在树叶上,冒充一根树叶。

20:27
(纯黑跳进窗,死于捕兽夹)
林:捕兽夹才没用好吗。
卷:刚刚纯黑咋死的?
黑:刚才卷毛踩了两个什么?(之前有一局卷毛跳进窗踩了一个捕兽夹,被救出来以后又踩了旁边窗户前放着的捕兽夹)

20:30
黑:等我吃完饭,发挥出全力。
卷:吃完饭并不能发挥全力,必须要把碗放回去才行。
黑:而且我还得消化一阵子才能发挥全力。
卷:去你大爷的。
黑:等我消化一阵可能又会饿了,所以又得吃夜宵才能发挥全力。
卷:你直接说,等发挥全力的时候就能发挥全力不就行了。
黑:所以说我发挥全力的时候很少。

20:38
(卷黑都去放碗)
鸟:卧槽,主播还规定饭点吗?他俩一块吃。
(卷黑秒三人实力挂机,附jj鸟视角截图)


20:45
(纯黑掉线,卷毛他们0-2)
黑:果然没了我你们就输啊渣。
卷:我的锅我的锅。
鸟:你怎么能让纯黑有机会说没了他就失败。
黑:显然就是如此啊。
卷:我本来可以证明有了他咱们这三局输得更快,但是他走了没法证明了。

20:48
(纯黑仍然掉线,卷毛他们0-3输了)
鸟:秒度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?怎么像要淫了呢?
黑:输了吗?
林:其实他就是骚淫的小号。
卷:他俩本来就有一腿。
黑:输了没?
鸟:没输。
黑:怎么可能没输。
卷:我们之前打得难舍难分,现在已经2-2了,马上最后一局了!情势已经火热化了。林b干得好!林b马上1v3了!哎呀!最后还是死了!就差一点!
林:放p!逆转胜了好吗?
卷:别吹了,你就差一点就赢了。
黑:赶紧邀请我,别再演戏了,你们演技比我差太多了说真的。
卷:被你识破了,我们赢了。

20:50
鸟:我要去种花。
黑:是采花,种花你是上大号吗?加肥料是吧?
卷:种花是把采过的花然后再哈哈哈。我在吃东西别说。
黑:说起来你现在吃的是什么东西?
卷:红薯。
黑:红薯,我想想怎么恶心到你,评论区的各位一块来想想怎么恶心到他。
卷:那个红shi确实是有时候……
黑:红shi?!
卷:对,把这个红薯弄成红薯泥的时候确实很像shi。
黑:哦~你在嘴里的触感像不像呢?
鸟:匹配了啊?我先去喂狗去。
黑+秒:喂卷毛去是吗?
黑:对对对,我们俩想一块去了。
卷:还有个纯黑呢。
黑:都是你。
卷:(吃东西中)我觉得那个卷毛不像,那个狗根本就不卷,它左边那个确实比较黑。
秒:你说什么呢?
黑:听不懂,先把你嘴里的翔掏出来再说话,或者吞下去再说。
(附图)


卷:jj鸟今天那个狗不是发了图吗,他罚站两个狗。
黑:没看见。
卷:纯黑什么时候你也训训你的乌龟让它站起来。
黑:我乌龟会站起来,我乌龟连攀岩都会,之前不是微博上发过图了吗。
卷:不是,让它直立站着,一直持续。
黑:你怎么不训练让你家乌龟……
卷:我家没乌龟啊。
黑:那你训练让你的翔站着吧。
(对面有人认出了纯黑)
林:我靠,对面的认识你,要窥屏了我靠。
卷:怎么不行啊,之前我还落了个金字塔呢。
林:看到没?打字看到没?
黑:对面什么鬼我去。
卷:完了纯黑,关直播啊。
黑:人家不一定会窥屏。
卷:得了吧,待会儿把纯黑杀了。
黑:滚蛋!把我杀了我也能看见你们啊。人家不会窥屏的。
卷:把纯黑踢了。
黑:滚!

黑:告诉他认错人了。你们谁告诉他,这是山寨的。
(林子打了“zhe shi shanzhai de”,卷毛打了“你rencuo人了”和“他是蠢黑”)



卷:行了,我都说过你不是纯黑了。

(卷毛杀了林子)
卷:我觉得咱们这把为了以防他们窥屏咱们赶紧结束这三把,输了就行了。
(然后秒度杀了卷毛)
卷:淫秒把jj鸟杀了。快点啊,别浪费时间了。
林:别bb了。
卷:你看你让他们杀了纯黑还不如……

20:56
(对面能听见纯黑直播)
卷:所以说待会儿咱们要用暗语交流。
黑:行我知道了。
林:啥暗语?
黑:暗语交流,我现在已经进入了b门。
卷:b门是哪儿?!
黑:经过了穴道。
卷:穴道是哪儿?
黑:经过了小缝。标记了欧派!

21:04
黑:如果我认真起来的话,可以一只手虐他们五个人。
秒:你用一只腿虐吧。
林:你用一只那个什么虐吧。
黑:我只不过一直在放水而已。如果我想的话,可以用五颗子弹杀他们五个人。
卷:(唱)Let’s go~ Let’s go~啦啦啦~

卷:人质赛,小心了啊。
黑:这句话你没有资格对别人说,这里面杀人质的也就你和jj鸟了。
卷:什么呀!还有林b!
林:我什么时候杀过人质?
鸟:我就有一回故意杀的,两回失误杀的,就没了。
黑:哦~真少啊真少。
卷:纯黑就不喜欢杀人质只喜欢杀队友。
黑:我从没有杀过队友。
卷:你没有杀过队友?!
黑:嗯啊。
卷:我就不记得你杀队友,光记着你变相害死队友就有无数次了。
黑:扯淡吧。
卷:上次那个盾你忘了吗?
黑:你没那么干过是吗你个白痴!里面有个人你他喵半天杀不死,让人掏出来C4把他们俩全炸死是你干的是吧?
卷:我本来是抱着里面没人的心理的。
黑:呃~(嫌弃的声音)

黑:看我枪法如何,能不能远距离一枪爆头移动中的队友(卷毛)。
(枪声不断)
卷:欸~诶诶诶诶~点我啊~点我啊~点我啊~
秒:你们白痴吧!
(秒度打了卷毛)
卷:卧槽你白痴吧淫秒!
黑:哈哈哈哈哈哈!
(后面一直互骂白痴)

21:18
卷:(唱)心跳啊~心跳boy~
林:(唱)心跳是泡大便~
(纯黑乱唱)
秒:你再唱我就杀了你。
林:别别别。
卷:再唱杀了你啊。
林:自己人啊混蛋。
卷:谁跟你自己人啊。
黑:何等薄情的队友。
(纯黑打到了卷毛)
卷:你打队友你不薄情是吧!

(此时1-2)
卷:我决定把纯黑杀了,如果这局输了之后就没机会杀了纯黑了。
黑:滚蛋。

卷:嘿嘿他打你纯黑。(告状的小语气)
黑:谁打的啊?
卷:jj鸟打你脚后跟。
黑:真的啊?

卷:我去我被!纯黑救我!纯黑来这儿!(死了)啊!我就应该杀了你!没机会杀你了……

21:26
(秒度换麦)
鸟:自从秒度换了耳麦就好像不是秒度了。
卷:你哪换了没感觉。
黑:我没听出来声音不一样。
鸟:很不一样啊。
秒:是变帅了还是怎么?
卷:变丑了。
黑:这完全一样的好吧?一直都是那个跟娘娘似的那种声音,反正一直都跟林子差不多,又尖又细那种。
林:啊?!
鸟:就现在会更骚受的那种感觉。
林:什么又尖又细,是施瓦辛格一般的声音好吧?
黑:(低沉)这样才是施瓦辛格一样的超man的声音。
卷:你那不是施瓦辛格,你那是史泰nong。
黑:那也是很man的声音。
卷:我说你是史泰nong不是史泰龙。
黑:就是史泰龙。
卷:史泰nong。

21:32
鸟:(林子)你咋又成了装甲之神了?
林:嗯,别人叫我防弹衣之神的说。
黑:林子装甲进化~丧~林~子~

秒:(对林子)唉,你这种凡人根本不懂。
林:放p,我是神好吧?

21:33
(只剩纯黑1v5)
卷:纯黑咋办吧?快1v5。你要1v5我送你10把大保健。
林:你要1v5我就扯掉卷毛的迪奥。

评论(11)
热度(163)
©啊嘞嘞嘞嘞 | Powered by LOFTER